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上周我去自然美做臉的心得~相信大家一定在電視上看了不下數十次的蔣欣:「自然,就是美」了吧XD廣告打這麼兇,究竟做起來如何呢!? 聽朋友說做完自然美標靶水光課程後,覺得臉很透亮、皮膚變得非常好摸,讓我滿心動的,再加上廣告的轟炸、最近剛好膚況覺得有點差,就趁機會來試試自然美最有名的標靶水光課程!

 

自然美的店家數量非常多,光台中就有2、30間了吧,不過上網爬爬文後,發現大家都很推台中大墩店,我當然要相信網友們啦!不然遇到很雷的美容師真的是會花錢受氣啊~

 

台中大墩店的環境很寬敞、明亮,很用心在維護環境,保持得非常乾淨~擺設也都非常簡單又有質感,整體讓人覺得舒適。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需要填寫基本資料,裡面還包含要寫上自己平常使用的保養品項目,讓美容師了解你平常都怎麼做保養~再加上做皮膚檢測,就能讓美容師針對你的膚況給予課程的建議。

 

皮膚檢測會將皮膚放大50倍、看四個區域:眼周、嘴周、額頭、臉頰,觀察毛孔、粉刺狀況等等的。美容師說我的皮膚有些泛紅、粉刺較多、易出油+毛孔粗大等等。可能是我平常的保養不夠完全,像是卸妝沒卸乾淨啊、沒做足保濕XD 等於我平常的保養都是白工…做對保養真的很重要欸!!!

 

除了依照儀器檢測結果給建議外,美容師也會詢問你有沒有特別在意的臉部狀況,綜合評估後再決定課程~

 

我比較在意的是臉部暗沉、臉頰肉這兩項…美容師就說在做標靶水光的過程中,其實就能有拉提的效果、也會做足保濕,皮膚當然就會顯得透亮許多~最後美容師是建議我做標靶水光中的修護舒敏課程,先把皮膚修護好,後續的保養就能事半功倍~若有想美白的朋友,也一定要先把皮膚修護好再開始美白會比較好喔!

 

店內有擺放標靶水光的授權書,表示這間店是受到自然美總部認可、可以做標靶水光的店家唷,因為這是一項需要受到專業教學的技術,所以大家在去自然美標靶水光前,可以注意一下喔。

 

接下來就進入重點啦,整個課程的流程大約是臉部洗卸→按摩肩頸放鬆→張開毛孔→標靶水光→敷面膜保濕、導入、舒緩(按摩頭皮、雙手)→結束~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過程中用到的所有東西都是自然美自有品牌的產品喔!

 

洗卸完後,美容師再次給我看皮膚的狀況、說明,接著就開始整套的程序啦~肩頸按摩時會塗上按摩油(後面的手部按摩也會),按摩油沒什麼味道、美容師手法很舒服,再加上環境中微微的音樂聲,讓我可以放得很鬆跟美容師聊聊天。

 

照片上的透明管子就是標靶水光儀,這台機器運作時聲音滿大的,所以在開始前美容師有先幫我塞了棉花在耳朵裡隔絕聲音。這台標靶水光儀厲害了,將精萃液化成水霧狀再利用高速噴射,把精萃液傳送到肌膚底層,活化細胞、幫助排除廢物,讓肌膚能夠乾淨透亮。

 

美容師幫我選的精萃液是修護精萃液,能夠深層修護肌膚、油水平衡、協助皮膚回復自身的防禦力~正所謂自然就是美嘛!做標靶水光的時候感覺像是把洗車的風槍用在臉上XDD很特別的感覺,但沒有不適感~

 

我在諮詢中有提到享受小臉的部分,因此美容師有特別在我兩頰的地方加強,原來想瘦小臉可以免去醫美報到XDD 標靶水光課程也太棒!

 

最後就要開始做收尾啦,滴上精華液先做全臉按摩,用量整個超不手軟!最後再敷上面膜,美容師幫我用導入儀器做加強保濕~冰冰涼涼的很舒服XD在敷面膜的同時美容師也沒閒著!!開始幫我按摩頭皮、雙手,連手指都不放過,整個很貴婦級的待遇,居然按摩+做臉能夠一次享受。

 

做完標靶水光課程,當然要來看看前後差異~~馬上再做一次皮膚檢測,再針對四個部位做比較,表層的粉刺少了許多、保濕度增加了,眼下的細紋少了許多,原本泛紅的地方也消失囉。照鏡子就能滿明顯得看見臉頰的肉肉被拉提起來!!好驚艷呀!而且臉變超透亮,真的SUPER亮! 連陪我來的朋友都超驚訝XD才發現原來我之前的肌膚如此暗沉哈哈哈,標靶水光的效果太強大了。

 

最後美容師建議我回家要勤做保濕,前三天最好都天天敷面膜加強保濕、注意防曬,不然來做標靶水光就都白費了…照片上站著的那位是張老師,也就是台中大墩店的店長唷,前後諮詢時他都會在一旁協助,我都在偷偷看他的皮膚XD看起來超透亮、保養的超好!!

 

臉部保養真的不能懶,我覺得女生至少可以一個月給自己一次大掃除、大保養的時間,不只來做臉,也能跟美容師請教保養的技巧等等。否則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的痕跡越來越多時才保養,一切都來不及啦!保養一定要趁早~預防勝於治療嘛XD標靶水光課程可以做固定保養,也很適合最近有重要場合出席,肌膚卻不聽話時做急救,隔天一定容光煥發、亮到需要戴墨鏡XD台中大墩店的服務真的很棒又專業,當天我也立刻給了滿星評價!! 推薦給大家~

natural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