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少人一到換季皮膚就不聽話,我就是其中一個換季問題的受害者!嚴重的時候,怎麼保養都沒用…皮膚想脫皮就是會脫皮、粉刺狂冒、時不時再長幾顆痘痘^_^…一直以來嘗試過滿多保養品的,仍舊無法改善這固執的換季困擾QQ

 

看到電視上自然美的廣告打這麼兇,再加上網路上好評很多,覺得可以一試,也想趁機學習換季保養方法!否則我的保養都是白費的,帶著希望與期待~來到了自然美大墩旗艦店,網路上寫美容師的技術都很不錯,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自然美初體驗!原來換季保養可以這麼簡單輕鬆~

 

換季保養怎麼做?自然美細緻毛孔護理課程

自然美的服務就像網路說得一樣親切,大墩店的店面很大、環境很明亮!第一次來需要先填寫基本資料,照片上那位漂亮的女生就是今天幫我服務的美容師~

表格問題滿詳細的,包含目前身體狀況、生活習慣、使用的保養品等等。填寫表格的同時,美容師會一邊說明表格內容、以聊天的方式了解狀況。

透過填寫表格初步了解狀況後,就要開始「實測」啦!利用皮膚檢測儀檢測額頭、眼角、臉頰(顴骨)、嘴角、下巴等五個地方,再細分成表皮、真皮層兩種,真的非.常.赤.裸,皮膚狀況一覽無遺XD另外還會擷取脖子的皮膚做成一組對照組,因為脖子這邊的皮膚通常都是比較健康的狀態~

 

一對比就知道我的皮膚狀況有多差QQ因為換季的關係,我的皮膚泛紅、也有毛孔堵塞的狀況,初步判斷是因為洗臉產品不適合、保濕做不夠,再加上換季的天氣變化…於是推薦我做”細緻毛孔護理課程”,能夠清除粉刺、溫和代謝臉部角質,讓皮膚恢復較穩定的狀態,這個課程也能作為定期保養,讓皮膚乖乖聽話。

 

OS:原來我的保養方法從洗臉就錯了T_T 太打擊惹嗚嗚

 

毛孔護理課程除了做臉部之外,肩頸手也都會按摩到,所以需要換上自然美準備的服裝,有專屬的置物櫃可以擺放衣物、包包等個人物品,而且是感應式開啟的,不怕東西被拿走~

 

換季保養開始!

課程開始前,美容師再次說明現在的皮膚狀況,然後就開始邊按摩邊洗卸,手法非常溫柔又帶點帶勁,很舒服!美容室裡面能聽到微微的音樂聲,又帶點香香的味道,很讓人放鬆。洗臉這個步驟看似簡單無奇,卻也是最重要的,所有的保養是真的要從洗臉開始,尤其是換季時,一步錯、步步錯啊~

 

清粉刺ing

聽滿多朋友說給人清理粉刺會滿痛的,但我覺得還好欸!只有在我的兩頰比較敏感的地方稍微有感,其他部位都還好,只是美容師說我的粉刺真的太多了(汗),我也不想要啊啊啊QQ

 

清完粉刺後,美容師利用儀器幫我鎮定舒緩,照片霧霧的是因為當時還有開蒸氣讓毛孔張開。這個儀器很特別,會發出很像電流的聲音,但其實碰到皮膚沒有感覺~過程中陸陸續續上了好幾道保養品,美容師說這些都是自然美自家的產品,以植物萃取為主,可以減少皮膚負擔~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敷臉+頭部、上半身、手部按摩。美容師幫我塗上了一層好~厚的面膜,包含眼睛、嘴唇都有敷到,照片看起來很像木乃伊XD

 

按摩的部分先是頭皮、肩頸,最後是手部,還會溫敷後頸,來做臉還可以享受按摩~美容師看起來瘦瘦的,但按摩起來真的很有力,好驚訝XD按摩完覺得疲憊感少了很多,原來做臉還能這麼舒服> <

 

離開前,美容師叮嚀了回家的保養方式,換季要更注重保濕,建議我可以兩天就敷一次面膜、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需要換成不含皂鹼的洗面乳來使用,才能讓皮膚慢慢恢復健康的狀態。

 

最後建議我毛孔護理課程可以當定期保養,現在只做一次,效果可能不明顯,畢竟粉刺不可能一次就清完,但如果持續過來定期清理保養的話,就能讓換季的肌膚問題減少許多,趨於穩定狀態!

 

回家之後,家人問我的臉怎麼突然這麼亮XD 而且臉上幾個比較明顯的粉刺都被清掉了,就連閉鎖性的粉刺也是~我也乖乖聽從美容師的建議勤勞敷面膜!換季的肌膚問題的確改善很多,果然還是得聽專業的美容師,換季保養才會有效,自然美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natural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