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

各位女孩們有嘗試過全身SPA按摩嗎?小編發現只要固定時間去做個全身SPA按摩,長期累積的疲勞與壓力都可以一次疏通~自從小編體驗過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之後,決定將來一定要每個月固定一次去做個全身SPA按摩,疏通一下疲勞頂叩叩的筋骨!

說到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小編實在不得不推一下台中大墩自然美,不僅環境好氣氛佳,連美容師的品質服務水準也是一級棒!廢話不多說了,還是來看看小編體驗的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才實在!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2

小編來到的是台中大墩自然美體驗全身SPA按摩課程,雖然是晚上下班的時間去放鬆,但店面的擺設與燈光還是非常明亮,給人一種純淨透明又乾淨的感覺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3

除了環境明亮整潔之外,台中大墩自然美店面也有開架的產品展示櫃,上面擺放了各種膚況需求的保養品像是美白抗痘、保濕等等,商品應有盡有,只能說來體驗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也像在逛專櫃一樣有專業的美容師可以諮詢,也不用排隊人擠人,是個很不錯的購物環境呢!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4

 

第一次來體驗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美容師會先邀請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像是化妝狀態保養狀態等等會先了解顧客的膚質,在填寫的過程中美容師還很貼心的倒水招待與準備小點心,這讓下班後還沒吃晚餐的小編感到非常窩心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5

 

雖然小編是體驗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但美容師還是很貼心的幫我做了虹膜肌膚測驗喔!從虹膜肌膚測驗中可以了解現在的身體狀況是如何?而這些身體狀況也會反映在肌膚上,因此除了要定期做好美容保養之外,身體健康也是要照顧的!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6

做完虹膜肌膚測驗之後,大墩自然美的張淑珍老師會很詳細的分析目前身體狀況,並且提供專業的保養知識,小編覺得台中大墩自然美的張老師真的非常用心也非常專業,有興趣想體驗肌膚檢測都可以到台中大墩自然美做諮詢~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  

接著,美容師就會帶你到三樓的SPA室開始做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台中大墩自然美的美容師都很貼心,在上樓之前都會幫客人準備好拖鞋更換,也會幫客人將鞋子擺放整齊,從這點就可以看出台中大墩自然美的服務真的非常用心,也讓客人感到非常紓壓放鬆~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  

三樓的空間環境與一樓諮詢的空間有明顯不同的感覺,在一樓的時候台中大墩自然美給人呈現一種專業的感覺,但在開始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之後,來到了三樓,卻又有一種舒適放鬆像在家裡一樣的感覺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  

美容師先帶我介紹了一下環境,除了置物櫃與SPA空間,也詳細介紹浴室使用要注意的事情,來體驗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之前,都先請客人沐浴然,再換上他們準備的浴巾!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10

 

大墩自然美浴室空間非常大有提供蒸氣也有烤箱服務,來到大墩自然美體驗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還能享受到這樣的放鬆,讓剛下班的小編消除了全身的疲憊~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11

 

沐浴完之後,美容師就會帶你進入VIP室開始體驗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囉~美容師會先幫我做脖子的熱敷,溫溫熱熱得很舒服,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差不多快要睡著了!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12

 

在體驗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之前,美容師也會再重新鋪上浴巾及毯子,為得是怕客人著涼,除此之外,台中大墩自然美的美容床也有溫熱的功能,讓在體驗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的小編都不會覺得冷!是不是非常的貼心啊~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會先從腿部開始,美容師會用很柔婉的手法輕輕地塗上按摩精油,再特別針對容易水腫及穴道的地方加強按摩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14

 

我有跟美容師說因為長期要坐在電腦前面,導致下半身容易水腫,美容師說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會針對全身性的舒壓放鬆,也會特別針對想改善的部位做加強,像是我的下半身水腫,美容師還特別幫我多按摩了幾下,雖然按到穴道的時候會有酸酸的感覺,但是按完之後感覺腿部都變輕盈了,走路就好像會飛起來一樣,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很適合每位有工作壓力的女性朋友來報名體驗喔!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15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按完腿部之後再來就是肩頸的部分了,因為長期的工作壓力,導致我有時候肩頸會特別痠痛,但在美容師巧手按麼摩之後整個緊繃的肌肉都紓緩放鬆了下來,不會再有痠痛的感覺,只能說台中大墩自然美的美容師手技真的很棒,也很專業!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16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的背部按摩手法有很多種,而且每一種按摩手法都能舒緩到位,再體驗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當中,這種感覺就好像要陷入軟綿綿的美容床裡面,舒服到讓我一度睡著了,真希望美容師不要叫醒我,直接讓我在這邊睡了吧XD

背部按摩完之後美容師請我翻身開始胸部與腹部的按摩,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但美容師專業又有技巧的按摩手法也讓我放心不少,而且腹部按摩還可以加強排便順暢及告別小腹,這點讓我非常喜歡~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17

 

整套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大概要12個小時的時間,課程結束之後美容師讓我坐在旁邊的小座位區休息一下,還特別準備了小點心及熱花茶,再按摩結束之後喝一杯養身花茶最舒服了,好喜歡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讓小編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18

 

今天小編來體驗的課程名稱為台中大墩自然美全身舒壓按摩護理課程,小編覺得適時來場全面性的spa放鬆保養是必然的,而且一定要到台中大墩自然美來享受服務,不僅服務好連店面裝潢也很時尚漂亮,台中大墩自然美也有被刊登在Vogue雜誌中的介紹,女人就是要偶爾寵愛自己,這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延伸閱讀:台中做臉必推大墩自然美,到台中做臉重回花漾女孩>

 

大墩自然美台中全身SPA按摩課程19

小資女孩搶破頭!半價優惠的美容做臉課程快到>>>台中大墩自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al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