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秋冬天之際,台中的空氣乾爽舒適,雖然是很舒服的天氣,但我的皮膚本就容易乾燥,這時候就更需要保濕,否則臉上總是覺得很緊繃又容易乾癢、脫皮,還會敏感泛紅。

還好家母平常就是有在保養皮膚的人,我跟他訴苦後,他立刻跟我說他要出錢帶我去自然美做臉保養(灑花)~聽說自然美標靶水光課程很厲害,做完後臉都會水嫩嫩>< 我整個迫不及待的來到了他的愛店-自然美大墩旗艦店,店面看起來很清新,外面也種了不少植物,在一個看起來頗高級的騎樓內,綠色的扛棒滿顯眼的。

 

2~1

3~1

店內乾淨舒適,一進門就是櫃台,一開始都會在這邊做諮詢、皮膚檢測。

 

因為我沒來過,所以美容師請我先填寫一張表格,表格內的問題問得滿細的,除了基本的身高體重年齡,還需要回答生活習慣、是否有不良嗜好、保養步驟、保養品品牌等等的。美容師說這樣才能與皮膚檢測結果做綜合的分析,找出需要改善的習慣或事物、再搭配自然美的課程,皮膚才會越來越好<3

 

標靶水光有分八種不同功效的精萃液,例如緊緻、護敏、美白…等等,可以英應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才不會讓臉部保養淪為一種做心安的模式,自然美標靶水光是能夠對症下藥的!

 

美容師幫我分析目前的臉部狀況後,推薦標靶水光的保濕課程(玻尿酸),並跟我說明課程的內容~確認要做的標靶水光課程後,接著就移動到美容室準備開始囉

 

4~1

上來二樓後,首先會看到兩個化妝桌,及兩大面鏡子,讓女孩們可以在這邊整理儀容。

5~1

自然美的臉部課程都會帶到肩頸跟手部,所以開始前店家會提供一套美容專用的衣服要換上,換下的個人衣物會放在置物櫃內。比較特別的是自然美大墩旗艦店的置物櫃是感應式的鎖,所以還會發一張感應卡,記得要妥善保管唷~

6~1

7~1

在開始標靶水光課程之前,會先做臉部的清潔、按摩臉部,幫助皮膚毛孔暢通、並打開,課程效果才會更好~

 

標靶水光課程主要就是利用照片上那隻很像筆的儀器將精萃液導入皮膚深層,在操作的時候聲音滿大的,所以美容師都會先幫忙塞耳塞再開始。導入的時候感覺像是臉上有一陣很強的風柱,我覺得滿酷的,比較乾燥的地方美容師也會幫我做加強。

 

8~1

標靶水光課程的保養程序都差不多後,美容師就會開始做肩頸按摩,這段時間真的覺得很享受很舒適,滿舒壓的~難怪那麼家母喜歡到自然美大墩旗艦店做臉,美容師的手真的是溫柔又不失勁道,聽家母說他們也有身體spa的課程,但他沒有要出錢給我做(哭)

9~1

結束標靶水光課程後,還會一小段時間是美容師要交代回家的保養工作,我媽看我平常也沒買什麼保養品,所以就請美容師推薦面膜給我帶回家用。

做完標靶水光課程後,臉看起來很透亮,感覺皮膚非常好,會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也有自然的光澤在,覺得跟我剛進自然美大墩旗艦店時的皮膚差了十萬八千里XD

 

10 11

回家除了做之前的保養步驟外,也趕緊拿出一片自然美的面膜來敷~面膜的材質很貼近皮膚,面膜紙上也有滿滿的精華液,美容師說大概敷20分鐘就好,如果有空就可以天天敷或是一周至少要敷2-3次,才能讓標靶水光課程的效果延續、讓皮膚保持水潤潤的~

 

自然美標靶水光課程最令我感到滿意的除了臉不在乾癢、脫屑之外,上妝居然都不浮粉脫妝了!果然好的保養就是要先做好保濕,也更令我要勤勞的敷面膜了!我跟媽媽約定好她下次去自然美保養時還要再帶我去做標靶水光保養~!

 

arrow
arrow

    natural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